每年都要審慎的挑選一回生日禮物~

去年沒有選擇LV的neverfull mm,

而是買了FLP的相似款的肩揹包。

FLP用了一年,提起來很輕盈,

在宜蘭也從沒撞過包。

平常不用的時候大多放在防潮箱裡,

所以包包狀況看起來也還不錯👌🏻,

總之揹得很滿意。

不過我出門都著帶小孩,

最常用的還是容量大、收納功能強的媽媽包,

然後因爲我習慣差、東西不會放固定位置,

每次要拿手機跟鑰匙都得掏很久,

所以今年特別想要一件小包😁。

 

趁某次上臺北之便,全家跑去逛101,

逛了一圈後放在心中較量的包款有

Longchamp的荷蓬包跟LV的woc,

真皮材質的荷篷包很有質感,

造型我也很中意,

不過皮質軟粗用的話一定會刮傷,

而且雖然卡釦很美, 開關不習慣感覺不是很順,

所以還是選擇了LV的帆布款woc。

 

老花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這樣才能跟皮夾還也零錢包配成套嘛,

不過這款包全球的monogram都缺貨,

所以SA推薦了淺色Damier,

揹上身後感覺淺色格紋圖案也很清爽百搭,

就決定打包帶走了!

 

來看看家中黃光的開箱照吧,

   

 

 

  

 

  

 

  

 

淺粉紅色的內裡, 

內附一個卡片和拉鍊夾,

容量剛好可裝一台6吋的iphone 11跟車鑰匙,

金屬的鍊帶非常有質感!

(天氣熱的時候摸起來好涼爽)

 

出遊實揹,

  

我身高159公分, 斜揹的話包包剛好落在骨盆的位置,

感覺蠻剛好的沒有特別調鍊長,

 

最近出遊都揹著它,

LV的耐用是出了名的,

希望這次的生日禮物可以陪著我十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ucrelacr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